我中心2件作品分别荣获第十五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“挑战杯”全国竞赛省选拔赛决赛特等奖、三等奖

6月2日至4日,由团省委、省科协、省教育厅、省学联、南通市政府共同主办,南通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“挑战杯”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大学举行,我中心张晨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《重塑生命的寄托:社会治理法治化视角下的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——来自上海市徐汇区的考察》荣获特等奖并入围全国“挑战杯”竞赛、叶继红老师指导的《兴业惠民谱枫桥新诗篇——对苏州枫桥集体资产改制的探索与研究》荣获三等奖。

为备战本届“挑战杯”竞赛,中心积极动员和鼓励学生参加苏州大学第十七届“挑战杯”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,并在校团委的指导下,精心打磨获奖的优秀作品,最终2件作品入围江苏省选拔赛决赛。今年3月-5月,参赛师生放弃节假日休息,精心组织、周密筹划,扎实推进作品修改、答辩演练等各项工作,前后参加了10余次集中培训和模拟答辩,邀请多位专家数次对参赛作品提出修改意见,参赛作品质量不断提升。

在接下来的工作中,学院、中心将结合本次竞赛评委的意见,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,指导参赛同学进一步完善作品,全力以赴备战第十五届“挑战杯”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