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骨干张晨老师指导的学生论文获第七届全国MPA优秀学位论文

从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网站(http://www.mpa.org.cn/content/13639)获悉,我中心研究骨干张晨老师指导的学生袁欣论文《地方网络舆情变迁中的政府治理—基于S市2005-2014年数据的实证分析》获第七届全国MPA优秀学位论文。

自中心立项以来,在人才培养方面,以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创新所需的高层次人才为标准,加强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专门人才的培养力度,特别是构建多元化、跨学科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;加大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力度; 人才培养成果斐然:2篇江苏省优秀博士论文;3篇省优秀硕士论文;与University of California, Davis联合培养博士1名;资助10余人研究生赴台湾等地区中长期研修;资助13名年轻教师作海外中长期研修;20多人次研究生获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立项资助;建立5个省研究生工作站,研究生发表60余篇核心期刊论文。第十四届“挑战杯”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一等奖、二等奖各一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