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祝贺由我院金太军教授牵头的“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”成功立项

      3月18日,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,会上公布了第二批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名单。其中由我院金太军教授牵头的“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”成功入选。目前,这也是我校文科类唯一一个协同创新中心。

  “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”由我院金太军教授任主任,联合南京农业大学、南京师范大学、中国农村研究院、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等单位协同组建。中心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“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”、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“苏南政府治理与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基地”、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—苏州大学“地方政府与城市治理”决策咨询研究基地,以及江苏高校优势学科“地方政府与社会管理”为依托,整合校内外政治学、管理学、经济学、心理学、社会学等优质学科资源,在已有的校际、校地、校企的多维度合作模式基础上,进一步协同创新,对“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创新”进行多维度、交叉综合研究,着力打造素质优良、结构合理、富有生机和创新能力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研究团队、研究梯队,旨在更好地服务国家和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