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共行政学的伦理视角——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系列讲座(2019)

主题:公共行政学的伦理视角

主讲人:张康之

主持人:陈进华

时间:20191117850-16:30

地点:独墅湖校区606-6213

主讲人简介:张康之,男,1957年生,江苏铜山县人。中国人民大学行政学系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系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。主要研究领域为行政学理论研究,长于“行政学的学科体系研究”与“行政文化研究”领域的研究,是1996年中国人民大学提交国家教委的“关于建立中国MPA教育的倡议”及初步方案的起草人之一。在《中国社会科学》、《中国人民大学学报》、《行政论坛》、《学术研究》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0多篇,出版著作十五部,编写或主编教材三部。与他人合作的著作曾获得“吴玉章奖”、“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”、“华东地区优秀图书奖”等,曾多次获中国人民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