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骨干研究员封心建教授在《Advanced Material》新子刊《Solar RRL》上发表研究成果
时间: 2019-11-04  作者:   浏览次数: 271

   20196月中心骨干研究员封心建教授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Advanced Materials》新子刊《Solar RRL》上发表题为《Efficient Bio‐Photoelectrochemical Reaction at a TiO2 Nanowire Array‐Based Triphase Interface(DOI: 10.1002/solr.201900185)的研究论文。文章从解决能源危机和环境危机角度,探究新材料的应用,这是多学科协同创新的结果之一,后续成果仍在进一步探究之中。

   封心建,江苏高校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骨干研究员,研究方向:生态治理与材料研究。曾获中科院院长特别奖,德国诺贝尔奖大会参加奖,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,苏州市金鸡湖双百人才、苏州市引进紧缺高层次人才等荣誉称号。2015年荣获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。迄今已发表学术论文和研究综述60余篇,被SCI引用6000余次。申请国内和国际发明专利12项。